close



楊萬里之探梅:「山間幽步不勝奇,正是深寒淺暮時;一樹梅花開一朵,惱人偏在最高枝。」


更惱人的是除了最高枝,枝外還有一條電線來湊熱鬧,真是"梅"趣



雨後初晴,花少,蜂一隻,湊合一下囉!


經風雨的摧殘,單瓣梅花花容失色
 


重瓣白梅花





重瓣紅梅花


含苞待放


蝴蝶蘭








梅蘭梅蘭我愛你


作詞:劉家昌 作曲:劉家昌


梅蘭梅蘭我愛妳,妳像蘭花著人迷,妳像梅花年年綠,看到了梅蘭就想到妳。


梅蘭梅蘭我愛妳,妳像蘭花著人迷,妳像梅花年年綠,看到了梅蘭就想到妳。


我要永遠的愛護妳,因為妳梅蘭有氣息,我要永遠的伴著妳,今生今世永在一起。


梅蘭梅蘭我愛妳,妳像蘭花著人迷,妳像梅花年年綠,看到了梅蘭就想到妳。


 


今年梅花盛開時期,沒空前往賞梅聖地水里拍攝,花期已錯過,年假期間就近找個梅花景點號稱有2千株梅花,想碰碰運氣結果是零零落落,大部分都已凋謝,經過風雨的摧殘,幾乎找不到完整的花瓣可拍,倒是紅梅的花期較晚,重瓣比較經得起風雨的摧殘,比較完整無缺,3~12張是用舊鏡頭拍的(手動對焦拍的),請加減看囉!


過年PO梅蘭來賀歲囉!


感謝觀賞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來小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